Confessions  

 

沒想到可以目睹我蒼白夢境中最完美的暗黑影像映畫化。
而且還是以RADIOHEAD的歌曲做為調味的一環。
身邊的觀眾啜泣聲不時傳來,但我卻完全哭不出來。
我覺得比起同情劇中人物的自溺般的哭泣,
冷靜的看完並思考女老師的復仇計劃還比較划得來。
最後的大爆炸一整個殘酷華麗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然後一如當初所預料,看完之後連帶心情也沮喪到了最高點。
但我同時也覺得大快人心,因為你們知道嗎?
時鐘就算倒著走!最後也還是會繞回終點。
引發所有事情的關鍵問題人物,也得到了某種的報應與回饋。
螺絲釘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有著環環相扣
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反作用力。我才不會虛偽地
為電影裡頭的所有人物尋找開罪的同情的理由!
你種了甚麼因,就會得到甚麼果。就算女老師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ra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