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760_3741843084078_528291269_n  

不知道是否真是因為期望太高的關係?還是對於這種負面型人格角色的尋愛故事,我看過描寫地更加細膩的作品。以至於看完派特之後,我的感覺真的就是:還好。在我看來,其實片中的每個角色基本上都很容易抓狂,抓狂的尺度跟模樣也都是相類似的同一個面相。相較之下,男女主角的崩潰也因此顯得沒那麼地特別值得拿出來說嘴。

在所有的大吼大叫的爭端場景當中,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珍妮佛勞倫斯在快餐店中翻臉,把所有的餐點掃下桌的那一刻,確實是非常地有爆發力。也許真的就是她年輕,有掌握到那名年輕寡婦暗戀男主角的心靈層次,所以拿下女主角獎倒也是名至實歸。可總覺得,這樣子如此外顯的邊緣型人格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好表現的討喜角色,但若真要說到更加細膩的演技挑戰,我覺得珍妮佛勞倫斯未來倒是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就像是我近日所看到的瑪莉詠柯蒂亞所主演的 " 烈愛重生 ",片中好幾幕,瑪莉詠小姐沒說任何一句台詞,可光是臉上的表情,你就可以看出她內心百轉千迴的心境。爆發性的演技固然讓人驚艷,可就我而言,內斂的演技呈現,反而更加迷人,值得細細地品味咀嚼。

不過在派特一片當中,片尾的舞蹈跟甜蜜的歡樂結局我還蠻喜歡的。而且珍妮佛勞倫斯的身材實在是好得讓人忍不住心花怒放,確實只能用爆炸好來形容呀!男主角根本一整個賺到呀,難怪會取名為派特的幸福劇本,還真的是完全沒有誤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ra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