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r76qwg0C1sx2zfgo3_r1_500  

大體上來說 " 殺客同萌 " 的海報我都還蠻喜歡的,尤其像是這種作舊仿畫的復古款。(很多微妙的B級 cult film 意外地都會有這種風格的海報,起碼我知道昆汀塔倫提諾導演就很愛用。)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部電影如果一開始就別開宗明義地描述女主角被送到了精神病院,把這個梗最後再揭示出來,也許這片子還會有趣一點點(但也就只會有這麼一點就是了。)總之,就是看一群正妹組隊打鬥,但說真的一直打打到最後,我都忍不住開始打起了瞌睡,以至於在號稱全片最精彩的那一場戰役當中,我不但錯過,而且陣亡。不過說真的,片中的妹確實都還算挺正,尤其是我很愛看愛蜜莉布朗寧。但可惜愛蜜莉布朗寧在片中那傳說只要一看就會出神的強大舞蹈,卻連一個跳舞的鏡頭都沒拍出來。要說避免愛蜜莉舞跳得太爛而引起爭議嗎?(笑)可是我是覺得這點實在是偷懶得很明顯呀!雖然我知道重點是在舞蹈之後緊接著切換的戰爭片段,但好歹有個一兩個跳舞鏡頭,也算滿足像我這款想看正妹跳舞的觀眾呀。

最後結論:我是不太能完全理解並體會男性觀眾們看SUCKER PUNCH的歡樂感?(畢竟我不是男人。)但我覺得在劇本方面,以及影像表現的手法部分再稍微調整一下,這片子基本上都可以比現況還要再好,但能再好多少?那就是另外一個層次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ra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