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879_4504086499687_1903539130_n 

歐美的古裝歷史大片一直是我的菜,尤其是演技好,又適合古裝扮相的古典美女更是我的心頭好。右邊那一位 Mads Mikkelsen,是我目前最愛的男演員!影集雙面人魔中會吃人的男主角漢尼拔,電影謊言的烙印裡頭那一位因為被小朋友栽贓猥褻小女生,因而被全小鎮排擠的可憐幼稚園老師,丹麥影帝,有丹麥版梁家輝的稱號。

左邊那位美少女 Alicia Vikander 則是繼 Lea Seydoux 之後,我近來很喜歡的女演員。她可是瑞典奧斯卡的影后呢!當初我在影展看到她演出的電影將錯就愛(Pure),她在片中的演技一整個強大到讓我非常地驚艷!2009年的作品,掐指一算,她當年也才21歲。後來一路到了 2012年的安娜卡列妮娜,她飾演安娜的那位漂亮的小妹妹,算是她最為人所知的代表作。而與安娜卡列妮娜的同一年,就是這部拉斯馮提爾所監製的皇家風流史,丹麥出品的電影,因此會跟 Mads 合作也就顯得理所當然,一點都不值得大驚小怪(笑)。

Alicia 在片中的古裝模樣好美,至於 Mads 在這片的表現又讓我噴淚了!不愧是影帝級的演員,簡直是出刀必見血。看他的演技表現真的是很過癮的一件事!基本上皇家風流史,光看他們兩位同台就夠讓人心花朵朵開了。至於影片本身,中規中矩,兩個多小時的片長,觀影的過程我是挺享受的。但後半段略顯的稍微拖泥帶水,節奏如果可以再快一點,相信應該是可以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ra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