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927_3783985137603_855730230_n  

這兩晚都是赫本之夜。

最近一直在傳安海瑟薇要演出新版的窈窕淑女,所以我就又把窈窕淑女拿出來看了一次。其實最經典的黑白條紋蝴蝶結馬尾裙洋裝確實是赫本在片中的亮點,但並不是我的菜。舞會的那件白色鑽石禮服很典雅,赫本只要一出場,我每次總是會不斷地在心理想著好美好美!但我真正最愛的其實是最後的那件粉紅色薄紗洋裝,粉紅色薄紗看起來好浪漫,重點是那件禮服讓赫本的頸子看起來又更細長了(還真不是每個人都能穿那樣子高領的款式)。

原本我一度認為為何要找安海瑟薇演出窈窕淑女?要論最像赫本的,應該是娜塔莉波曼呀!但後來想想,其實安海瑟薇的歌喉已經是被肯定的了,要唱要跳應該不會是問題。而且安海瑟薇的氣質確實比較歡樂一點。總之重點是她最近可能正在浪尖上吧?(不像小娜正忙著在奶小孩),而且剛好奧斯卡頒獎典禮又拍到跟赫本一樣的角度,實在很難不注意到她(笑)

然後,我其實很想說,窈窕淑女的男主角根本就是個傲嬌的大叔呀!太傲嬌了,一整個傲嬌地好到位。而我妹因為一看到男主角是個老大叔,立馬便失望地放話說不想看了。唉呀~別這樣嘛,畢竟赫本一直都跟老大叔們演情侶檔呀,我也希望她可以多少能跟年輕的男明星合作一下,無奈那些大叔們就只想自己跟赫本搭。如果真要挑男主角看,那真的那些赫本的經典作能看的就不多囉!

赫本就像是一個會讓你嘴角微笑且不願醒來的美夢,我每次看赫本演出的電影,心裡滿滿所想的都是這樣子美妙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ra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