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396548_10215086867244519_655922523450243873_n.jpg

都是因為丹尼爾克雷格,我才開始接觸「007龐德」這個系列電影。
 
以前的我對007其實完全不感興趣!皮爾斯布洛斯南的龐德雖然很經典,但我就是不愛雅痞且遊戲人間型的帥哥型男。而再早之前的龐德系列,因為年代太久遠了,也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一直到我最愛的男星之一 - 丹尼爾克雷格演出了完全不同於過往風格的硬漢龐德,此後的每部龐德系列作,我都是在第一時間準時進戲院報到。而直到現在,我也只看過丹尼爾所詮釋的龐德,以前的龐德系列舊作,我依舊不感興趣。
 
如果沒有仔細去算時間,還真的沒發覺丹尼爾已經演出龐德長達十五年之久了!總覺得初看他演出的《皇家夜總會》,好像也才不久之前的事。怎麼一轉眼之間,我心目中最帥氣的龐德就已下台一鞠躬了呢!?
 
在戲院裡看著龐德帥氣地開著車,內心瘋狂地吶喊著「也太帥了不愧是我們家丹尼爾!!」然後看到他狠心但卻帶著一絲落寞地跟女友分手,再到後來與之重逢,仍舊示圖表現出冷靜的模樣。想要跟過往一樣帥氣蕭灑的勾引著美艷的菜鳥女特務,但對方卻完全沒有把他當一回事!是他年紀大了嗎?還是女特務真的太傻萌呢?!總覺得龐德對自己的魅力感到有點懷疑動搖(笑)。
 
電影的後段,看到龐德他用著小聲的氣音對著二代的女007說「她們是我的家人。」我一度以為龐德終於就要迎接屬於他的遲來的幸福了嗎?我覺得當下我的內心有點激動。電影最後,看著那片閃耀出燦爛的火樹銀花的天空,龐德滿足的笑容,她說「她有與你一樣的眼睛。」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我有點不敢相信。雖然有點被打擊到,但我卻意外地沒有想像中的難過。可能是因為我知道,丹尼爾克雷格的龐德,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這個打起架來灰頭土臉,走過十五個年頭,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從一開始的意氣風發,血氣方剛,到最後的深情護家,龐德總使有再大的能力,他最後也不過就是個平凡的人,像個凡人渴望愛渴望家人的男人,電影最後那一幕,下台一鞠躬的龐德,真的是帥到很刺眼。
 
我只收有丹尼爾身影的鐵盒。
 
記得去年入手了美版「BEST BUY」的4K藍光鐵,內心真的超感動!即便《皇家夜總會》的鐵盒背後有撞凹了個小撞傷,《量子危機》更是淒慘!背後右下角撞了一個大凹痕,連帶鐵盒都幾乎要裂成兩半!看了心很痛,L形紙殼沒有拿下不會發覺有異,一拿下紙殼之後,真的只能用心碎來形容。但我還是很開心我能收到這系列的鐵盒!撞出凹痕裂開來的鐵盒又如何,如果把鐵盒比做龐德本人,不也就是這般全身是傷的模樣嘛。
 
不曉得《生死交戰》「BEST BUY」還會再出一張有著丹尼爾全身帥氣造型的鐵盒嗎?好想要收集完整套。
 
這是我看完《生死交戰》之後,唯一想到的最想收的一樣東西!
 
arrow
arrow

    Murra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