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545_4600196582379_219131727_n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Joseph 找史嘉莉喬韓森拍 " DON JON " 是一種自肥的行為!而公開分享一堆A片女星重點精華片段更是福利廣大男影迷的一種手段(笑)。重點是他現在可以很帥氣地拿著攝影機拍美美的寫真照,當導演就是可以這麼囂張就對了!

" 超急情聖 ":從男孩子看A片的心理情節衍伸到現實當中與愛人的情感(床上)互動的真相,對比DON與女友的交往之間的不平等的情況。靈肉合一是一種情感上完美的境界,擁有愛與包容、接受、體諒與體貼等等則是必要的條件。身心靈舒適了,外貌的條件也就顯的次要了。我想這也是為甚麼最後臉上其實早已深刻了多條皺紋的茱莉安摩爾的笑容看起來竟會如此迷人的原因。而這樣子軟性的愛情論調由一個男導演來闡明實在是挺窩心,即便Joseph他利用了非常男性向的手段,乳波臀浪外加吟聲浪語的A片梗,每周上教堂向牧師懺悔的輪迴模式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甚至連他自己都練成了一隻肌肉噴張走路憨傻有風的大隻佬,更不用提史嘉利喬韓森每次出現總是辣的幾乎會讓我流鼻血!但這些很男人的元素卻相對地讓結局與主題備顯得溫柔許多,即使最後冏唐先生仍是吐出了低級爆笑的台詞,但仍是掩不住我心中那小小的暖流流過。

以一部電影處女作而言,說故事的節奏方面是略顯的生澀,但在與人有關的故事精神主軸面,Joseph算是成功了!而我會很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ra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